会员权益

会员资讯

AALD提供照明行业内部技术交流、信息平台,提供给景观设计师、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城市管理者、业主等领域与照明行业寻找合作、信息交流的网络平台。AALD的网页将为会员设立个人网页,会员可上传他们的背景资料和最新项目的详细信息,同时方便查询系统可按类别、会员等级及地区进行。

 

专业认可  
所有AALD会员在对外公布其AALD会员身份时,需遵守会员标准及指南手册内的详细规定。专业及以上级别的会员允许在其名字后使用“AALD”,作为行业高标准的象征。
 

设计质量标准 
AALD通过与各国著名高校、研究机构的合作,建立照明舒适度及能效度的模拟、构成研究的基础及确定设计最低质量来提高照明质量。 AALD与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节能协会等机构有着紧密的合作。

 

商务标准 
AALD为会员提供有关合同、格式和职业商务标准等以服务为导向的信息。标准合同格式将专业的照明设计服务和项目工程及建筑设计区分开来,表明照明设计师是一个设计团队中负责任的一员。


公共推广计划 
各种行业活动及媒体推广计划,让AALD及其活动受到设计界及主要目标群体的注意。通过各种市场推广方式,AALD会为会员带来更多照明及照明设计的权益,为照明设计师吸引更广泛的关注。


职业发展及继续教育 
AALD将举办职业照明设计师感兴趣的培训、讲座和专题研讨会,增加会员的设计和管理技能。这些专题研讨会每年在各地举办。 


奖项计划  
亚洲照明设计奖奖励那些协同建筑设计和照明设计、获得技术评定、极具美学成就的优秀照明项目。优秀的项目从全亚洲范围内挑选出来进行评选,此计划极大地提升了优质照明的认知度。


互联机会 
所有会员均受邀参加其所在地的AALD会议与各种沙龙活动,活动提供了让会员非正式会面及讨论兴趣话题的平台,探讨最新的行业、设计、产品、技术趋势,提供教育计划。


项目推荐 
为各地城市政府、城投集团或房地产商投资的大型照明项目推荐AALD会员参与设计。

 

免费阅读 
AALD会员将免费获得官方指定的行业杂志刊物,其他刊物可享受折扣价格。

 

学生支持与实习计划 
找到好的新员工是设计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大学学生是新兴照明设计师最好的来源。AALD在高校培养照明设计的兴趣方面将扮演重要角色,将为大学的建筑、工程和设计的课程提供客座讲师和相关资料。同时,通过AALD实习计划,合格的学生有机会在专业的设计机构工作的过程中学习建筑照明设计,AALD会员的设计事务所也有机会找到具有才能的助理。


节能计划 
AALD在亚洲范围内积极地参与和影响各项能源标准。参与的项目包括政府投资的建设项目、公共教育、制定章程的权威机构和管理机构的咨询工作、并参与和照明质量及能耗相关的项目。


照明专业展览和活动 
AALD积极地参与全球的几个照明专业展,包括中国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还有德国法兰克福的light + building展览会、美国LIGHTFAIR International、日本东京的日本照明展览会、韩国展览会,AALD为会员优先申请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