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类型

本协会会员分为个人会员以及团体会员两大类。

 

一、个人会员

(一)学生会员
在国家或地区正式承认的教育机构,如技术学校、设计学校、学院、大学等学习照明设计或相关设计领域的学生。

(二)会员
1、具有照明设计及相关专业学历证书;
2、从事于照明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或城市规划等与照明相关的设计人员,有良好的专业水平和工作业绩者;具有中级设计师或以上技术职称,持国家中级照明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者(或同等学历者)优先考虑。

(三)资深会员
1、主职工作为照明设计或相关领域设计工作,或从事照明科研教育的人员;
2、至少具有10 年的照明设计领域经验,职位在高级设计师或以上,持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者(或同等学历者)优先考虑;
3、在对本团体、照明设计领域,照明设计师的公共影响、社会服务与回馈等方面作出了有价值的贡献,在照明设计领域的论文、奖项、研究、教育取得显著成就。


二、团体会员

1、主营业务为照明设计相关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室内、景观设计、城市规划、电气工程、照明应用工程、设备供应商、照明及照明控制设备的物流等企业、事业和相关团体;
2、申请团体行业形象及口碑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