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亚洲照明设计奖,由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办,在 2015 年联合国“光与光基技术国际年(简称:国际光年)”的背景之下设立。其设立也得到了国际光年委员会的支持。它被誉为亚洲照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代表着照明领域的卓越和创新。亚洲照明设计奖旨在表彰在照明设计领域展现出创新思维和艺术价值的项目,以此推动照明行业的发展。此外,它提倡在设计中融入绿色低碳原则,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以赢得最终用户的赞誉。

 

2015国际光年委员会主席John Dudley 寄语:我谨代表 2015 国际光年(委员会组织),借此机会祝贺我们的合作伙伴——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推出亚洲照明设计奖,以鼓励更多在亚洲地区卓越的照明实践。我真诚地希望这个奖项能为我们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更具创意的光明世界!

 

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首届主席任元会 寄语:为推动照明设计进步,促进照明产业发展,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特设立亚洲照明设计奖,期待着通过这一奖项,为行业呈现更多、更新的照明成果,也希望为推动照明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进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