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AI设计”真的要来了! | AALD公益课

 

2024年AALD公益课,由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办,仰光传媒承办,拟邀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学术指导单位。

本次公开课将以「探索照明设计的未来:AI技术的应用」为主题,聚焦于AI在照明设计及项目实施中如何解决现存的挑战,成为公益课的核心议题。

 

【课程大纲】

 

1.AI工具应用的组合策略与逻辑

在公益课上,讲师将解码AI工具——ChatGPT、Midjourney和Stable Diffusion的组合策略与逻辑,引领你深入探索AI在设计中的独特魅力,让你的创意蓄势待发,展现更深层次的设计深度。

 

2.AI模型训练技巧与数据投喂方法

AI的强大不仅在于应用,更在于训练。课程将深入浅出地教授AI模型训练技巧与数据投喂方法,助你轻松掌握AI的高级应用和技巧,更高效地完成繁琐的计算与分析工作,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高设计效率。

 

3.AI在项目实战中的应用

理论知识固然重要,但实战经验更胜一筹。讲师将结合学员的设计项目,深入剖析AI在项目实战中的应用,帮你提升实际操作能力,让你的设计更具前瞻性。

 

4.互动辅导环节与嘉宾交流

本次公益课不仅有精彩的理论分享,更有互动辅导环节与嘉宾交流。你将有机会与业内大咖面对面交流,解答疑惑,获取更多行业内幕。

 

本次课程面向所有AALD会员免费开放,报名后通过预审即可参与公益课,欢迎报名!